看在我還蠻喜歡的男主角份上,我一直告訴同事他會很好看,

主角-威爾史密斯透露說:「【七生有幸】是我入行17年、拍攝20 部電影裡唯一讓我壓力大到無法走出角色陰影的一部片,而它也改變我最多!」

這是一齣蠻憂鬱的戲,他為了戲瘦好多好多,都沒有帥樣了

但...

不好意思我睡著了!!!
因為簡介上寫得很清楚,男主角是因為一件事改變了他,
所以,他改變了七個人的命運,可是………

斷點斷模糊,每次都把原因交代兩秒,所以我一直呈現困惑..

然後,就睡著了,不過等我醒來還是接的上劇情,因為男主角還在努力讓他想幫助的人相信他,

可是我還是必須告訴大家,他是一齣悲傷的電影,因為主角是自殺,死的可憐

不過….我媽媽說我領悟力差,因為他看的懂耶!!

是我太累嗎?還是太認真想了解電影是不行的?

 

七生有幸SEVEN POUNDS
上映日期:2009-02-06
類  型:劇情
片長:因為很悲傷,我覺得應該有兩個半小時
演  員:【當幸福來敲門】威爾史密斯、【吉屋出租】蘿莎里奧唐森、【險路勿近】伍迪哈里遜、康納克魯斯
劇情簡介:
班〈威爾史密斯 飾〉是個神祕的男子,因為一個秘密的理由,他必須選擇了七個陌生人,並運用自己的最大能力去徹底改善這七個人的人生處境和命運。但在過程中,他意外愛上了其中一個罹患心臟病的陌生女子艾蜜莉〈蘿莎里奧唐森 飾〉;而艾蜜莉的出現,不僅打亂了的秘密計畫,更將揭開這些行動的背後,班企圖隱藏的秘密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買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