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大家看

首先勒!!要告訴大家這是一齣令人放輕鬆的電影,才一開場的歡笑聲就可以知道
而且..裡面有很多的人生哲理阿!! 生命就是要什麼都嚐試才叫做生命
所以基本上我還蠻喜歡這部戲的

但是...但是來囉
因為一邊看的時候,一邊想到我的無緣男友,所以心情就有點小悶
我的男友志願要做的我瑪利亞,所以不管我有什麼要求,他都說YES
(其實...他一向對朋友也是如此,所以我妹常說他是一個爛好人)
但是...上天沒有眷顧他啦!!在他還有好多心願還沒完成時,就離開了...
希望他會做個快樂的天使

電影簡介

沒問題先生  YES MAN
上映日期:2009-01-23
類  型:喜劇
片  長:1時44分
導  演:【同床異夢】派頓瑞德
演  員:【王牌天神】金凱瑞

【沒問題先生】中,男主角卡爾艾倫(金凱瑞飾)因為離婚而變成宅男,
一次朋友的訂婚宴因為他的封閉心理未能參加
於是決定加入一項自助計劃,那就是無論對於任何大小問題,他都要回答「YES」。
剛開始,「YES」的力量讓卡爾的生活變得既美好又有趣,
然而很快地,他發現這種每天面臨許多未知數的日子其實卻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買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