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想過,人家寫分享都寫得很多很好,可惜...我是那種想很多卻想不太出來的人,所以到最後只會稍微寫一下

這齣電影要去看前我的期待是蠻大的。因為他的幕後特輯做得不錯,廣告金句是"當您的錢存到銀行,您知道他們花去哪了嗎?"
所以我都跟同事講是說如何洗錢的啦!!不過....電影不是這樣演啦

他是說一個警察發現IBBC這間銀行花了很多很多錢去買軍火,為什麼銀行要買軍火勒?
所以就去調查,也發現只要想查的人都會死亡或失蹤
劇情沿著這個打轉,結論是.....
世界不會因為您不在而停止轉動,事情也不會因為你而停下來
還有...死的人太多了,狠爆力

題外話...坐在我隔壁的那個小姐,得了暴躁症
時間到時就開始罵遲到的人怎麼有臉進來,然後開始前後移動放手機拿手機
開場後戴起來口罩,但是中場開始....就拿下口罩腳已經舉到椅子上開始開罵(劇情)
我想過...看電影鄰居也是很重要啦

黑暗金控
上映日期:2009-02-20
類  型:懸疑/驚悚動作
片  長:1時58分
導  演:【香水】湯姆提克威(Tom Twyker)
演  員:【偷情】克里夫歐文(Clive Owen)
劇情簡介
緊張刺激的驚悚鉅作【黑暗金控】,敘述國際刑警路薩林卓(克里夫歐文飾)與曼哈頓助理檢察官艾拉惠特曼(娜歐蜜華茲飾),
如何揭發世界最大銀行背後牽涉的金融醜聞故事。從柏林、米蘭、紐約到伊斯坦堡,薩林卓與惠特曼一路追查該銀行之大量非法金錢活動,
由於對其全球地下交易緊咬不放,兩人的生命也陷入危機,敵人已經不願停手,就算殺了他們,也要繼續金援恐怖主義與戰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買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