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ㄚ~真的是值得推薦的一部戲
人家說心想事成,莫過於這個了,讓我一直期待的電影"天使與魔鬼"終於可以看。自從看完達文西密碼後,我就一直覺得像這種分析推理的戲超有吸引力的,所以真是令人興奮阿!!

"天使與魔鬼"這部戲講的是教宗死亡後,有心人利用光明會名義製造出謀殺及謀權的動作。整部戲勒!!沒有讓我覺得有冷場的地方,而且羅馬好漂亮阿!!每一座教堂都有他的特色,讓我覺得好想去那裡走走。同事說:雖然電影演起來每座教堂都離的好近,可是...事實上都有一段距離,而且..如果跟團出發,應該也只有看兩三座教堂而已。哇勒!!這樣怎麼夠? 因為電影裡的天使雕像每一個都是那麼有特色,而且整部電影裡的天使都殺氣十足,應該是為了符合魔鬼的意義吧!! 還是教會為了教化大家,代表每個人都有很多面像勒?

我覺得整齣戲讓我最覺得爆笑的(明明是推理戲還是讓我忍不住笑出來)是殺手的死亡,一點都沒有戲劇張力可言,因為從殺手準備撤離,我就猜到他會怎麼死亡,真是老套的死法,讓我忍不住跟我妹抱怨說怎麼有這麼笨的殺手。

非常推薦大家去看喔!!

天使與魔鬼   Angels and Demons
上映日期:2009-05-14
片  長:2時18分
導  演:【達文西密碼】朗霍華(Ron Howard)
演  員:【達文西密碼】湯姆漢克(Tom Hanks)、【刺殺據點】艾葉蕾特祖兒(Ayelet Zurer)、伊旺麥奎格(Ewan McGregor)

《天使與魔鬼》是《達文西密碼》的「前傳」,是哈佛大學符號學家羅柏‧蘭登首度登場的小說,描述蘭登羅浮宮那趟重要造訪的一年前,發生於梵蒂岡城的冒險故事,一場異教與信仰、宗教與科學的戰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買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