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下這樣的標題,實在是因為太生氣了!!

事情發生在2009年7月9日晚上六點五十五分,這天我和公主大人約好到凱薩飯店樓下吃飯,出發前原本是要在公司大廳的提款機領錢,但是...大廳正在打蠟所以提款機停擺啦!!所以就想說算了。而且..很幸運的沒有花多久的工夫就找到了停車位正好在慶豐銀行門口。想了想公主大人應該還沒到,那就進去領個錢吧!!回家後也不用再去領錢就可以把錢存到永豐(因為永豐銀行是日計息啦!!所以是存錢的最愛,而且就在家樓下),然後慘劇就發生了。

裡面有三台提款機,進門時,有一個流浪婆婆待在裡面,所以空氣中當然就有點異味,我選擇的是第一台存款提款機,雖然上面寫著如果是提款為了避免提款擁擠請用只有提款機功能的機器,我想...都沒有人,所以就這台沒關係吧!!結果...1.輸入密碼2.選擇提款金額(我選擇了快速提款)3.請取回您的卡片4.請取回明細表5.請插入提款卡。哇勒!!我的錢勒!!一時間還沒有反應過來,只是想為什麼又要插入卡片,結果又插入卡片確認,我的帳戶裡,只剩下零錢了,那...我要領的錢勒??

提款機旁不是都有故障電話嗎?拿了起來,鈴響了好久都沒有人接,而電話上的故障訊息裡赫然發現寫著一條"機器不吐鈔時請隔日帶著明細表向櫃檯洽辦" 挖哩咧!!現在是怎樣,銀行的人去哪了?所謂故障電話不就是要隨時有人可以找,銀行不是都應該有執勤人員嗎?現在是怎樣,跟現在教人轉帳的詐騙集團有什麼不同?一樣是讓你的錢不見。心裡真的超不爽,也沒有任何的電話可以聯繫,萬一...下一個人把我的錢一並拿走,那我怎麼辦?可是...沒有辦法,只好等明天,萬一銀行不認帳只好叫他調監視錄影帶證明我沒有帶走錢了。到了餐廳,心裡越想越不爽,於是...我拿出了信用卡的電話打過去,小姐的解釋是必須等明天開提款機點鈔,確定有多錢才會還給我,現在銀行都下班了,也沒有辦法幫我。

第二天九點半,銀行打電話來了,說要等晚一點點鈔才知道有沒有多錢,確定有多錢才要把錢還給我,而且...因為我是跨行領錢必須等三個工作天前才會存回我的戶頭。我問她:如果我是急著用錢的人、住外縣市的人、等錢救命的人,我還有辦法等三天嗎?而且星期五勒!!又要等到星期三就是六天而不是三天了,可是..他也是匆匆的說,確定提款機有多錢就會把錢還給我,就掛上了電話。10點半換另一個人打給我,說確定有多錢,所以會在三個工作天後還我,就掛上了電話。

我真的很生氣,不知道要不要去金管會告銀行,甚至去蘋果報料,因為從頭到尾,都沒有一句道歉!!這是什麼銀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買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