偵探的故事一下是最愛啦!!看我那麼愛看柯南就知道了,哈哈哈

這齣戲很簡單,可能是因為ㄊ只是書裡的一小段,所以沒有一個結局。這是我比較不能接受的。電影中的摩爾摩斯跟我想像中的完全不同,功夫很厲害,腦子又清楚,每一次出手都先試想過步驟,就好像是分解動作後,再順一遍。但是酗酒?自大?一點都不像福爾摩斯。華生醫生也是,跟我想像的一點也不同,但是那種為朋友犧牲的精神值得感動。

但是對於第一次接觸的人來說,我覺得有點難懂,就像是女主角,忽然出現又忽然失縱,雖然有交代她和福爾摩斯是舊識,但是好像交代得不夠清楚,至於結局,就是那種票房好的話,會有續集的吧!!

 片名:福爾摩斯   英文片名:Sherlock Holmes

類型:動作、冒險、懸疑

導演:蓋瑞奇 Guy Ritchie(搖滾黑幫)

編劇:Anthony Peckham(沉默生機)、蓋瑞奇 Guy Ritchie(搖滾黑幫)

演員:小勞勃道尼、裘德洛、瑞秋麥亞當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買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