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餐後前往楊氏大宗祠,楊氏大宗祠位於珠海南屏鎮北山村,距今有130多年的歷史了,是珠海目前最大的保存最完整的宗祠,在宗祠內,當年楊氏家族的顯赫和北宋楊家將後裔的傳說以及同治皇帝的聖旨讓人對楊氏家族的傳奇肅然起敬。但是別人的家廟有什麼好看的勒??所以我就在外面跟阿伯聊起天來,發現這是許多旅行團必來之地哩!! 因為好多團喔!! 大家都走澳珠的行程。

P1030400.JPG 

買蠶絲被也是今天的重點勒!!輕輕軟軟的被子卻要價不便宜,所以我就跟著其他人一起享受殺價的樂趣。哈哈~

午餐後,一行人因為買太多的普洱茶,所以沒有從拱北關回到澳門,我們選擇坐船。想不到兩邊的碼頭坐船只消五分鐘,難怪澳門人都去珠海買房了。

 P1030409.JPG 

因為時間的關係,直接前往新濠天地渡假中心看秀去囉!!
20096月新開幕的新濠天地渡假中心,有一座獨特半圓形的劇院「天幕」3D立體動畫。目前天幕的精采劇碼~龍騰,講述的是龍王搶珠的故事,此場秀預計每天上午10點至晚上12點,每隔30分鐘進行演出,而所有蒞臨渡假中心的旅客,皆能免費欣賞。

黑鴉鴉的劇場裡只拍了嚇我一跳的老虎

 

看完秀後,就前往隔壁的威尼斯人賭場渡假村走走囉!! 為了不在飛機上餓肚子,所以我和媽媽去簡單的吃了東西等到時間到,就到機場候機了。

上海湯包,貴的很

  P1030449.JPG

超貴的豬肋排,合台幣200元,一小塊
P1030451.JPG

在機場內的插曲,遇到了歐陽龍。和他合照後,我的第一句話居然是會不會照起來很胖阿!!結果媽媽沒有回答我反而是歐陽先生一直跟我說不會不會,真是害羞!!其實我知道啦!! 這張照片我看起來超胖得,後來跟導遊照雖然也是胖但是就覺得沒有那麼胖了

 偶遇-歐陽龍

導遊-金剛先生

導遊-李錫琳 

回到台灣後,發生了坐車的插曲,原本應該一個小時到家的路程,花了兩個半小時。我只能說..高鐵不是方便的交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買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