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信哲的愛如潮水這首歌是我最愛的歌曲之ㄧ,每一次聽到這首歌都會讓我的心情有點低潮,讓我的心楸著疼。這首歌曾經有人對我唱過,我也曾經很想把某一段歌詞唱給某人聽。今天在辦公室放這首歌的時候引起了很大的迴響,連主任都來插嘴唱上兩句。

今天在臉書上看到網友分享的一個故事,描述著一個男孩在一個女孩身邊默默付出好多年,可是女孩不斷不斷的拒絕,一直到多年後尋覓不到好對象才發現男孩的好。但是..這時候的男孩已經放下女孩尋找新的感情了。女孩埋怨著男孩不是答應要等她一輩子,但也無可奈何了

這個故事讓我想起了我家余大少,他常常掛在嘴邊的是他已經暗戀我13個年頭才敢表白,還好有個完美的答案。常常有許多人把對方的付出當作習慣,所以當對方在身旁的時候毫無感覺,等到對方離開在來感嘆為什麼老天如此不公平,為什麼對方不給機會。可是..從來沒有想到是因為自己沒有把握住機會。生命是如此短暫,如果不懂得及時把握住身邊的人、事、物,後悔有用嗎?怎麼會來得及勒?

 愛如潮水歌詞

不問你為何流眼淚 不在乎你心裡還有誰 我再也不願見你在深夜裡買醉

請讓我給你安慰 不論結局是喜是悲 不願別的男人見識你的撫媚

走過千山萬水在我心裡你永遠是那麼美 你該知道這樣會讓我心碎

既然愛了就不後悔(就無怨無悔) 答應我你從此不在深夜裡徘徊

再多的苦我也願意背 不要輕易嘗試放縱的滋味

我的愛如潮水 愛如潮水將我向你推 你可知道這樣會讓我心碎

緊緊跟隨 愛如潮水它將你我包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買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