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想想喔~離上次化妝的時間大概十多個年頭囉!! 因為帶隱形眼鏡的關係不能用睫毛膏(一整個笨會將睫毛膏眨到眼睛裡),加上我不太會卸妝,所以..雖然專程去學了化妝,也買了許多的化妝品,可是….平常的我,除了偶爾塗塗口紅外,其他的都可以省下錢了。

今年..因為妹妹想要看看雅斯蘭黛的保養品,所以我被鼓吹參加了他們的夏日活動。就是由他們的服務人員幫你化妝+做造型,然後拍攝照片印成像雜誌封面般。當然其實裡面是空白的筆記本啦!!只是體驗一下大明星的感覺。

說實在的,我不太記得我有預約這件事了。所以當顏叔叔說頭髮剪短比較會瘦後,我就把頭髮剪短了。所以當天的活動我就有點不想參加了。第一、因為不太愛化妝。第二、沒有頭髮可以造型。第三、ㄚ我今天隨便穿勒!! 可是妹妹說就化吧!! 一個紀念了。所以就硬著頭皮上了。化妝師在我臉上大概弄了有半小時但由於是淡妝,所以妹妹說差別不大,我倒覺得乍看之下,跟媽媽真像阿!!原來我老的時候會是這模樣阿!!驚嚇中…..

 成果發表~
雜誌瘋 

雜誌瘋~
annie.jpg 

難得化妝, 回家後自己拍了好幾張~

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買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