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在夢裡墜落,醒來發現你會發現你還在夢裡還是躺在床上?我自己是常常會在剛睡著的時候就夢到自己從高處墜落。如果照這部電影的解讀,我應該是還活在夢中嗎?那現在的我生活在夢裡還是現實? 我從小到大每天晚上睡覺都會做夢,但如果做夢的時候能控制一切的發生,為什麼我都控制不了我的夢,難道我都活在別人的夢裡?如果夢是潛意識的行為,那我可不可以常常夢見劉德華或是我家余大少勒?

 今年夏天,你的心靈彷彿犯罪現場。

這是一部值得推薦的電影,當你醒著的時候,你是在你夢裡的第幾層,你是在你的潛意識裡還是在你的想像空間中?當有人能在你的夢裡植入想法時,你的人生有多大的改變,造夢者的能力也將備受考驗。我覺得每一個造夢者都很厲害,雖然能力都不同但是都超理智的。而且有越看越帥的感覺而且電影結束時大家忍不住鼓掌了。哈哈哈~

這是寫的最含糊的電影心得了,因為實在不想破壞大家思考的樂趣,(尤其是我看的是IMAX版本,IMAX版本會利用IMAX DMR技術以數位方式重新錄製成無與倫比的IMAX Experience畫質和音質,提供最身歷其境的電影體驗。所以不要坐太近阿!!) 就像我出了電影院戲院外還是有一堆人群聚著討論主角最後出夢了沒?大家捨不得馬上離開。這齣電影有點像隔離島,到最後你都必須努力運用觀察力看看主角的行為去判斷他到底是在真實還是在想像。

全面啟動INCEPTION
上映日期:2010-07-16
類  型:動作
片  長:228
導  演:克里斯多夫諾蘭
演  員: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渡邊謙、喬瑟夫高登拉維特、瑪莉詠柯蒂亞、艾倫佩姬、米高肯恩
發行公司:華納

此部片列為今年最引人入勝的迷人電影,就連導演自己都說這部片比《黑暗騎士》規模更大,畫面更震撼,劇情也更令人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買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