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述

老公很受傷....
昨晚我提醒老公:明天記得把大箱子拿去賣
老公說:把大姊拿去賣?!
我說:大箱子!!!
老公問:我跟大姊誰對你比較好?
我說:我跟大姊是血緣關係,跟你是姻親關係,老公沒了可以再找,大姊沒了可就沒了。
老公說他很受傷,我居然說老公沒了可以再找。就開始不高興了。
本來就是啊~
然後我問他:如果我跟婆婆溺水了,他只能救一個,他救那個?
他說救我,因為公公會去救婆婆疑惑
我說:那公公不在場呢?
他不說話了
是我跟婆婆溺水我也會希望他救婆婆的,本來就該把父母放在第一位。
然後他就一直不高興說睡覺了,到今天早上起的超早的還是在不高興,就去買菜去了。
唉~
我當然知道老公對我是最好的,不然我怎會嫁到這麼遠來,與至親分離,忍受思鄉之苦。
老公怎麼那麼想不開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買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