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多人都問我跟新光人壽到底怎麼了,其實事情也沒有太複雜,所以我想了想....也許把他寫出來,會有更多的人跟我一起對抗他,大公司了不起嗎? 惡劣就是惡劣,騙人家的辛苦錢還理直氣壯,我就是氣不過啦!!

事情發生在我去年底重新檢查保單的時候(大家要記的這很重要)

 

起因:

我在951月初接獲新光人壽電話行銷人員行銷:強調新富貴長紅保單是「保本」及「滿期領回」:其電話行銷人員敘述其公司之新富貴長紅終身壽險可終身享有分紅乃長期增值帳戶,儲蓄兼保障,是為退休養老量身訂做,滿期後可選擇領回或累積生息。電話行銷人員於介紹保單內容時不斷強調此份保單每年都有分紅而且期滿後領回所有本金做為退休養老規劃且保障仍然存在,也就是儲蓄險的意思!行銷人員不斷強調20年後,保單金額會如何的增加,保單每年可以有多少紅利。

過程

9712月上旬檢視保單時,發現這張保單只有身故保險金和全殘保險金,死了才有錢啦!!並未如雜誌專欄上新光總經理強調繳費期滿後,保額以每年2.5%複利增值既可儲蓄又可以對抗通貨膨脹有期滿可以領回的部份。新光客服人員解釋此份保單沒有滿期金唯一拿回錢的方法是滿期解約,但若採解約與其他家保險公司解約有何不同只能領回解約金且解約所領回的金額比所繳出去的保費少。證明此保單並不能構成電話行銷人員所說的保本(好啦是我笨,太相信人了,才會那麼晚發現)所以勒.. 為了暸解這份保單實際保障情況,我在知識+ 發現很多人有相同情形,大家聽到電話行銷人說的幾乎都類似,結果實際上的保單,居然如此不同。這是明顯的詐騙行為。

後來:

我發現有異,想要尋求新光人壽的解釋,客服中心並無法解釋任何問題,新光人壽總公司,客服只讓我們填了申訴單,沒有做任何的處理,處理的過程未主動連絡,是我們不斷打電話追問進度,才讓我們聽到原始行銷的錄音檔,但錄音帶內容卻是做繳費方式確認的最後一通電話內容;而且新光人壽接手的負責人員吳建國先生及李君蘭小姐竟不斷牽強說到「保本」和「滿期領回」是每個人的觀感及解釋方式不同!只要是保險就是儲蓄啦!!如此巧言狡辯實令人無法認同。而且之後想連絡皆無法聯絡到人都是休假不在啦!!朋友也幫我問過新光裡面的人,結論是這張表單就是問題很多所以早就停賣,挖勒

結果:

我寫了申訴書給保險局和消保官,他們也發函給新光人壽請他們盡快回應,但是已經一個多月了,新光人壽連一通電話都沒有,真是過份。還一直廣告說什麼新光多有保障,我呸….現在勒..應該投書蘋果嗎?還是壹周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買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