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誰導演這場戲 在這孤單角色裡
對白總是自言自語 對手都是回憶
看不出什麼結局
自始至終全是你 讓我投入太徹底
故事如果注定悲劇 何苦給我美麗
演出相聚和別離
沒有星星的夜裡 我用淚光吸引你
既然愛你不能言語 只能微笑哭泣
讓我從此忘了你
 
我能感覺 我像隻麋鹿奔馳思念的深夜
停在你心岸啜飲失眠的湖水
苦苦想你習慣不睡 為躲開寂寞的狩獵
我的感覺 像小說忽然寫到結局那一頁
我不願承認緣份已腸思枯竭 逼迫自己時光倒迴
要美夢永遠 遠離心碎
我抱著你 我吻著你 我笑著流淚 我不懂回憶能如此真切
你又在我的眼眶決堤淹水 愛不是離別可以抹滅
我除了你 我除了瘋 我沒有後悔 我一哭全世界為我落淚
在冷的沒有你的孤絕 我閉上雙眼用淚去感覺 你的包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買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