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他總是如此,處在曖昧不明的階段中,不是情人,也不是兄妹,心與心的距離,像是近到一伸手就碰得到,可是真的伸出了手,卻發現它隔了層層迷霧遙遠得捉摸不住

 

這世上不是只有黑白這麽簡單,還有灰色地帶的,感情世界中也是,沒有絕對的一加一等於二

 

命運就像是一出安排好的戲碼,將我和他錯排開來,漸行漸遠。

要忘記他,比想像中的還要困難,每當我一不留神,他的形影就會躍入腦海,占住我所有的思維。

隨著分離時日的拉長,他的影像不但沒有轉淡,反而多了一種名叫思念的東西,它像只小蟲,侵入我的血液、骨髓,一寸一寸的啃蝕著我。

也因爲這樣,我學會了用忙碌來麻痺思想,每每只要有一丁點危險情緒冒出頭,就拿其他的事物來轉移注意力。

 

結束了,一切都結束了

我把我的愛留下,埋葬在這裏,然後,重新去開始另一段人生。

這是最心酸,也最無奈的抉擇。

 

痛已至極,會麻木到什麽感覺也沒有,就連想宣洩情緒的痛哭一場,都沒有辦法。

 

需要多大的力氣,才能把愛牢刻在心?

需要多少的記憶,才能完整留下愛的軌迹?需要多長的火柴,才能劃出屬於你我的浪漫?

需要多高的溫度,才能在心頭烙下一個永恒的記號?

需要多濃的情感,才能把你永存在心,永不忘

 

該如何訴說我無盡的悔恨?

該如何償還虧欠你的深情?

一生的等待

如海的淚水

刻骨的思念

夠不夠?

夠不夠再換你一句--戀我如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買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