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
        今天搭車前往九州著名的阿蘇山(沿途櫻花林立阿!!真是美呆了!!)原本預計搭乘【纜車】登上火山口參觀尚在冒煙的大火口,可惜快到阿蘇山時發現遇到難得碰見的火山口瓦斯太濃根本無法上去觀看,只好轉往阿蘇火山博物館參觀,但我覺得這有點浪費時間(除非帶著小孩順便解釋火山運動)因為也沒有什麼特別的介紹
        中午在博物館旁著名的【草千里】前面吃飯。吃的是自助餐,免費的水果中出現了熊本縣的草莓,所以我的眼中出現不了任何食物..我的餐盤裡面只有草莓..阿..好吃的草莓,可惜我在暈車只能吃下一大盤,阿真是太可惜了!!
        吃完飯後就到草千里前面照照相一點都不想下去走...因為草千里為直徑長達1公里的大草原,形狀像一個淺淺的大盤子,草原中央有一個大湖,有人在那裡騎馬(不知要收費多少錢)。
        下午到了南阿蘇日本名水百選之一【白川水源】~這真是聞名就好不要見面呀!!日本人真是厲害常常利用這種出水的地方就搞一個風景區,還只能說佩服囉
        到達福岡.博多運河城時已經五點了,領隊帶著大家去吃拉麵,而我則跑到對面的食堂吃海膽定食,唉!!又是見面不如聞名嗎?吃的口感比不上台灣勒!!這是為什麼勒??難道小姐欺負我是外國人給我比較不好的食材?
運河城裡有間皮卡丘專賣店可惜不能多做停留!!不過逛半天我的結論是賣衣服的粉多!!純逛街可以啦!!買東西就沒有什麼可以買的了
        晚上住的飯店超讚!!就在福岡巨蛋對面,飯店是間船型,我們的房間位置在靠船頭的地方,望出去就是海。但是因為晚了也看不到什麼,於是就到了頂樓去,望下去就是燈海耶!!粉漂亮!然後又讓我看出了一條通往巨蛋那邊商場的路,準備探險去了!!
  這邊的商場東西似乎比運河城多勒!!可惜已經到了打烊的時間了沒有機會逛,於是乎,一邊譴責領隊一邊閒晃。結果想打道回飯店時,發現了超市,耶耶耶!超市勒!!
  媽媽居然什麼都不看先找泡麵,真是敗給她了。結果買了一箱泡麵外加6碗吧!!還拿了一包米,我還買了一些白桃,哈哈!!這次來日本算有收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買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