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戀~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生與死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痴戀~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 

卻不能在一起

 

~苦戀~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 

卻不能在一起

而是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想念

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裡

 

~失戀~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想念

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裡

而是用自己冷默的心對愛你的人

掘了一條無法跨越的溝渠

 

~熱戀~

世界上最令人察覺不到的事情 

便是你我在一起時

那個不斷流逝著的

據說叫做「幸福」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買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