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禮拜,認真的看起了"神雕俠侶-黃曉明版"

我最愛的神鵰俠侶是劉德華演的楊過

但是這一個版本由於有許多新科技和絢麗武打動作所以也不錯看

結果..前兩天看到這段對話真是感動到不行

"

楊過說:如果你不在了,那我一個人活下去有什麼意義

小龍女說:如果你有機會活下去,千萬不要輕言放棄

小龍女說:你不要老是想著我

楊過說:如果我要不想你,我活著做什麼

小龍女說:你可以想些別的事情阿

楊過說:在這個世上除了你我還有什麼好想

小龍女說:你阿

楊過說:你知道嗎?有時候痛也是一種福氣

"

很八股,卻深深觸動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買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