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韓國走的突然,剛好有空、剛好是我不想工作的一年。所以同事問我可不可以陪她一起我就答應了,但是因為她早就買好機票,所以還歷經了退票和重新訂票的風波,終於出發了(出發的插曲是還沒出門行李就到達19公斤,是裝了什麼阿)。因為透過華航訂位系統的關係,預先就畫好了位置是在經濟艙的第一排勒(好久好久沒坐的那麼前面了)~ 但令人想不到隔壁坐的居然是楊淑君,淑君小姐正準備去韓國抗議,因為有記者隨行,所以淑君小姐一上飛機就蒙頭大睡。但是..出關時記者還是跟上了。教練先生防備心更嚴重,一直認為人家要偷拍,臉色好難看喔~

熱烈歡迎我的記者陣仗

記者大陣仗迎接我勒    

我們坐機場巴士到住宿地~新村,放下行李後就準備覓食了。
新村地區有韓國四大名校,即延世大學、梨花女子大學、西江大學及弘益大學。由於附近大學林立,使新村的文化氛圍極為濃厚,眾多莘莘學子穿梭在新村的大街小巷,為繁華的新村輸進青春的血液。
    新村地區極為繁華,各種大小商店密集,特別是知名的現代百貨公司正好位於新村十字路口。現代百貨以便利的交通、齊全的各式商品,吸引各年齡層的消費者前來。此外,新村地區還有各種服飾及鞋帽專賣店,並且還有各種韓式、日式及西餐廳,以及麥當勞、必勝客、肯德基等速食連鎖店。可以在這裡品嚐到道地的漢堡、批薩和義大利麵,還能吃到口味獨特的霜淇淋和蛋糕等甜點。 

住宿的地方"BACKPACKERS KOREA":有小廚房有免費台灣室內電話可打,房間還有電腦可以上網

991217145.JPG 要住六天的民宿  

在十字路口就有賣吃的攤販

路邊攤-辣炒年糕 韓國的第一餐 991217016.JPG  

今天的我真的累壞了,所以買了著名的香蕉牛奶就回住宿的地方

9912170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買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