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愛藍色小精靈,家裡還有好幾隻布偶,可惜因為年代久遠,不知道埋沒再衣櫃的哪一個角落。(這樣真是太容易洩露年齡了)

以前的卡通,我覺得比現在好多了。雖然簡單,但是勵志的成分很多。不像現在的卡通,打殺很多,雖然不論是畫質或是效果變化很大,但都覺得太過激動。可惜現在的小朋友也不喜歡溫溫吞吞的卡通。這真的跟社會變遷有極大的關係吧!!

八月小精靈將要躍上大螢幕了,我是很期待又怕受傷害,因為看了預告後,我真的沒有太大看下去的勇氣。可不可以給我卡通就好???

_紅樓的小精靈展

藍色小精靈藍色小精靈2.JPG藍色小精靈3.JPG藍色小精靈4.JPG藍色小精靈5.jpg藍色小精靈7.jpg藍色小精靈8.jpg藍色小精靈12.jpg藍色小精靈13.jpg藍色小精靈14.jpg藍色小精靈.jpg   藍色小精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買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