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說要吃鮓一郎的蔥花鮪魚丼的我,前往鮓一郎路上先經過了銘壽司。康哥說部落客有介紹過還蠻厲害的,看看門口的中午菜單價格並不高,就進去吧!!
心,銘壽司  

餐廳並不大,裡面的擺設沒拍對於一進餐廳就拍攝內裝,我還是不習慣會害羞啦!)一進門就是吧檯和吧台前十個座位,如果人稍多也有兩間包廂。擺設以七福神為主,是蠻有特色的。餐廳最大的缺點就是因為餐廳不大,所以熱炒就在吧檯旁,排煙不是很好,味道有點重。
照片 001   

   

點菜囉 餐點是套餐模式:沙拉、茶碗蒸、主餐、味增湯、甜湯
心,銘壽司

康哥點的是極上海鮮定食,附的是熱飯(如果要吃冷飯點的就是極上刺身定食,生魚片的部分都一樣差在飯的冷熱。)
小宇點的是燒肉定食,而我點的是握壽司定食。

照例沙拉先上(其實客人一來老闆娘就已經在準備,所以上的很快)
照片 002  

 茶碗蒸,好好吃喔!!非常的軟嫩
照片 005   

康哥的海鮮定食,飯另附。有一整顆鮑魚及一小盤海膽,但海膽和干貝都沒有甜味。
銘壽司   

我身後站的是店員妹妹,因為我們是第一組客人所以她一直站在我身後,結果我每照一張相都備感壓力。
銘壽司   

小宇的燒肉定食,豬肉炒洋蔥,小宇說有點鹹,白飯也是另附
銘壽司   

我的握壽司定食,味道還蠻淡的,炙燒的香味也沒聞到,心心念念的海膽握壽司,居然沒有該有的甜味。
銘壽司   

味增湯,康哥是極上料理所以出現蝦頭
銘壽司  

銘壽司   

甜點是特製紅豆奶酪 還不錯吃
銘壽司   


 

整體來說,價格算是ok,但魚類食材的新鮮度一致覺得比不上鮓一郎,以海鮮丼來講,康哥覺得鮓一郎略勝一籌,但滷鮑魚及午餐價格,銘壽司獲勝(因為滷鮑魚很好吃)。以握壽司而言,丸壽司好吃些。

去哪吃 : 
台北市延吉街99號
TEL:02-277524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買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