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突然覺得要找點事來做..所以除了自己出錢外,其他的小綿羊(尤其是唐小柔)一起出資買了縫紉機。也很認真的上了拼布初級班和家飾初級班的課。結果....因為以前的六堂課要做六件作品,所以當然是課上完了作品仍未完成。驚   

可是在上課的過程中,我是充滿著幹勁,為了不辜負我愛買的稱號,我買了相當多的布,還有縫紉工具以及拼布的書。總是幻想著等到學成後要做著個要做那個。豈知....上完課後,縫紉機束之高閣,東西也扔在一旁了。主要原因是因為我的個性太急躁,又沒有距離感,所以車出來的線總是不會走直的,再加上課程結束後實在也沒有太大的動力做成品了。所以...東西還是照買但是沒有成品出現啦!!嘲笑  

今年的生活一直覺得很空虛,所以帶著以前同事送我的拼布初級班上課券又再度來到喜佳上課了。到了課堂上猛然發現,我居然連最基本的穿線都忘光光,果然得了失憶症嗎?? 淚奔  
這次六堂課中只做五件作品,所以截至課程結束,我剩下一項尚未完成,妹妹也每天在碎唸說要不要做作業了。而且....還發現之前家飾的作品根本就擱著沒做完,所以很認真的想要一起完成。但重點是...完全忘了怎麼做,現在都是新的作品所以老師也不會。但是...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愛買的精神再度發揮,又買了一大堆的東西,小小的家已經被東西堆到房間門口了。
這樣結束了嗎?並沒有,因為等到要去日本的時候,還是要去日幕里採買。無言    

裁布裁的歪歪的我,車縫時也歪歪的我。希望能維持認真的態度,培養出興趣。水草舞  

PS1.昨天去買工具時,遇到一個可愛的小姐,雖然覺得她粉面熟,但是當她跟我哈啦時,我依舊想不起來她是誰。應該是熟識的,不然怎麼會知道我都車歪歪勒。

PS2.被鼓吹上洋裁課時,我除了堅持我做的衣服沒人穿外,其實在學校我學過一整年的洋裁勒~ 但是...我根本忘光光,而且我並不想做衣服給自己穿。

PS3.談起做衣服,不由得佩服這次上課的一位同學,他的衣服都是自己做,在上課時他光聽也沒有操作,但有一天他帶了相機來照老師做出的展示作品,隔週就帶了成品出現了。連老師都對她甘拜下風阿~

五件成品完成了,接下來我的家飾作品也要完成喔~
拼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買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