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中午要去吃港式料理的,但是在290巷這裡走來走去,康哥一直沒有找到要吃的店也沒辦法決定要吃了什麼,後來..只好順我的意吃日式料理。這家店從外面看實在很低調。一樓感覺位置不多,但都沒有客人,服務人員要我們往B1走才知道別有洞天阿~~ B1整個是寬敞的,有壽司吧檯,還有小房間,客人還蠻多的。也頗有意境的裝潢。
炙-aburi居食創作料理

中午有套餐可以點,價格算是一般套餐的價格。但是晚餐..應該就是單點的了看了半天我終於決定了,我點了握壽司定食+烏龍麵。哈哈~ 好像很久沒有雙主餐一起吃了。

沙拉
炙-aburi居食創作料理

康哥多點的雞肉唐揚--雞肉很軟嫩ㄛ~好吃
炙-aburi居食創作料理

康哥的主餐-海鮮丼(嘿嘿~海膽是我的)
炙-aburi居食創作料理

我的烏龍冷麵-哎呀~照片糊了。麵很有彈性和嚼勁,看起來很少吃起來還蠻多的
炙-aburi居食創作料理
 

另一個主餐握壽司
炙-aburi居食創作料理

明明就有炸豆腐,找不到照片,來張味增湯
炙-aburi居食創作料理

最後甜湯是紅豆湯
炙-aburi居食創作料理

好好吃的店,沒有想到隨便亂走也會發現美食。公主大人如果是中午我要來這裡不要去豚膳喔

哪裡吃:
aburi居食創作料理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巷66號
訂位電話:02-27728959
營業時間: 11:30~14:00 17:30~22: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定食
    全站熱搜

    愛買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