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我是不想要寫這篇的,因為這不是個愉快的吃飯經驗,但是因為這是集團開的餐廳,說不定哪天網友去吃的時候就會發現它們變好了也不一定。

國父紀念館附近的茶餐廳,其實..我們幾乎都已經嚐遍了,現在每天中午想午餐要吃什麼,對我來講好痛苦喔!! 康哥說他經過時,看好像又有新開的,那就嚐嚐吧

~ 很漂亮的門面,讓我對食物有點期待
TJB

在門口的時候我就選好了,我要吃商業午餐的海鮮炒麵+例湯
TJB

等候的同時,拍一下內部裝潢..嗯!還蠻有氣氛
TJB  TJB 006

等了10分鐘後,點菜慢吞吞的小姐拿著菜單又來了,說今天沒有商業午餐(後來得知最瞎的理由是點菜單進到廚房,師傅說今天沒有所以就取消了,奇怪了,內外場沒有溝通嗎?)。後來..店長(請看上張圖,唐小柔後面那個)到後面那張桌子解釋,順便介紹4月底前點餐活動,讓我們越聽越不開心。於是..請店長來問了一下,原來這間店才試營運兩天,服務生完全不熟,廚師也不是很精通港式料理。唉~ (為了應付不了的客人一直上門,使出了關上大門的駝鳥行為,看了也覺得好笑)

等了半個小時後,餐點終於上桌了

我後來換的廣州炒麵160元,裡面的麵只有兩三口,碗很大料很少,芶芡勾得超兇(店長說有跟廚師反應,可是講不通)
TJB

小宇點的餐蛋飯130元,排骨是醃過香料的,一樣是碗大東西少
TJB

最誇張的來了,腊味三拼200元。我的天~ 哪裡像正常的拼盤呀!! 新東陽單切80元燒臘還比這個多
TJB

冰火菠蘿油80元,好小一個菠蘿油大約直徑8公分
TJB

好了,唯一值得稱讚的飲料-鴛鴦奶茶,味道還蠻夠的,可是必需加很多很多的糖(我會胖啦)
TJB

凍檸茶
TJB

經過官方說法,因為他們的TJB CAFE是比較熟悉的領域,所以對於飲料部分他們是有信心的。但是...茶餐廳的餐點部份,因為廚師都不熟悉這塊,所以比較沒有辦法滿足客戶的要求。但是因為老闆想要跨足這方面,所以他們才會開起這家店。在競爭激烈的東區,我只能說投下了那麼多成本,希望會有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買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