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說他跟同事買了現金抵用券,重複著問我吃過這家沒,問到火氣都上來了以後就說「那我們去吃吧!!」,吃牛排耶!當然好阿~~訂了中午的位置,提前出發到了台中台灣大道(以前叫中港路不是簡單多嗎?)地點位在我第一次面試工作的金光閃閃世紀金龍大樓對面,餐廳在地下室。

入門處擺了一個牛頭,很清楚的賣牛排吧~
台中-泓品

下樓後突然有種雲深不知處的想法
台中-泓品

等候帶位.....
台中-泓品

點餐之前的蔬果汁-沒什麼味道耶??為啥?
台中-泓品

來瞧一下今天吃什麼好(呵呵~)最後選了鮮蝦菲力牛排
台中-泓品

點好餐後,有自助式沙啦吧可以取餐
台中-泓品

很健康的選了一堆菜菜
台中-泓品

也試吃了一下魚皮,好好吃有脆脆的口感
台中-泓品

最特別的是居然有焗烤麵包可以吃,但看似濃烈的白醬其實沒什味道
台中-泓品

湯品~牛肉清湯,餓了一個早上熱熱的湯真好
台中-泓品

大蒜麵包-附上豆豉辣椒,可惜我不吃辣的不知道是什麼味道,不過..麵包不錯吃
台中-泓品

吃完前面的所有菜色後,服務人員會問問要不要上主餐了。

排餐上桌時,服務人員會先將牛排下的大蒜炒過,再加入豆豉辣椒,然後開動(這裡的牛排只有三分熟和五分熟兩種可以選擇)喔~我的牛排好小一塊喔!!感覺還有點破碎的牛肉,不過癮但是還算好吃,蝦子就沒什麼味道了。
台中-泓品

配菜另外上桌
台中-泓品

最後的飲料-熱的青梅汁,適合有點咳嗽的我
台中-泓品

還有我愛的焦糖布丁
台中-泓品

這餐吃下來,我一直跟朋友說牛排沒有滿足感,難怪要放焗烤麵包了,其他東西吃飽了牛排就吃不多了。(悶)

晚餐的菜單~吃不起阿
台中-泓品  

哪裡吃:
新統一 泓品傳統牛排館
本館:台中市中港路一段242號B1
訂位電話:04-232204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買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