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的第一天,在出門前研究了一下有些百貨公司在1/1日的時候就會開始販售福袋。所以今天的重頭戲就是福袋了。選擇的地點是….池袋。

我覺得日本的百貨公司會讓大家青睞的最大原因是:由各專櫃推出自己的限量福袋,之前有電視節目專門介紹說日本人為了推出新年福袋往往在幾個月前就開始開會思考福袋商品了以求自家福袋瞬間銷售完畢所以買到手真的會覺得超值。

食品的、餐廳的部分搶的很快,一下子就沒有了。如果是採買衣服到可以慢慢逛,因為….每個櫃都有,可以慢慢挑自己喜歡的再下手。很多店家都會寫出福袋內容或是展示出來所以只需要挑尺寸就好。(討厭的是為什麼都是小碼的?胖的人不買福袋嗎?)

第一次在日本買福袋有種欲敗不能的痛苦,不怪自己胖但只恨自己錢包不深

來看看今天的血拼成績,不知道是不是冬天的關係。裡面都有大衣導致於不知不覺中多了好多好多大衣喔~
另外就是很多都不是用紙袋敷衍,所以也多了很多包包可以外出買東西。

初一就買了這麼多。還有初二初三哩

福袋 福袋 福袋福袋9 福袋 福袋 福袋 福袋 福袋 福袋

初二沒有跑太遠,就在目黑。雖然爬文說要去有樂町的無印良品,但是我想既然目黑有買了就可以提回去放不會耽擱其他行程。所以買好一日券就前往目黑站等待開門了。為了一開門就往裡衝,我放棄了百貨公司的開門禮有點小悶,但是..又退一步想,我如果再慢個30秒,就搶不到想要的了,所以也就有點釋懷。
很可愛的招福小馬開門禮
百貨公司開門禮

目黑的無印良品其實不大,我們有事先詢問小姐,小姐有提醒要早點到喔~ 
無印良品

放在檯子上的福袋一下就沒了(這已經是剩下生活用品和文具了,所以人潮也退了)
無印良品

一口氣搶了一堆,然後在旁邊休息等妹妹慢慢坐電梯上來。戰果不錯~其實有規定一個人只能買兩袋,所以就看到兩群台灣人採分批結帳(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無印良品

生活用品福袋~很多都是空罐(鼓勵環保嗎)
無印良品福袋

女裝福袋~一共搶了5袋原因是大衣不同(結果眼拙了還是有兩個外套一樣)
無印良品福袋

文具福袋~
無印良品福袋

居家福袋~ 有張蓋暖桌的毯子
無印良品居家福袋

買給哥的男裝福袋
無印良品福袋

先把東西提回去後,再度前往查看看有沒有其他商品。順便拿我前兩天預約的福袋

這是我預約的,不管是大衣或是裙子都可以選顏色,模特兒穿起來真美(我穿起來就是胖當初真應該試穿的)
福袋

超市推的新春福袋種類也好多
超市福袋

後來又買了餅乾福袋
餅乾福袋餅乾福袋

也不知道為什麼都自己要做包了還買包的福袋
包包福袋

 

不小心又買了衣服的
福袋

初三到橫濱~ 看到KITTY忍不住下手。然後不斷後悔為什麼只買了一個。
KITTY福袋

襪子也有小福袋喔~ 為了挑一隻可愛的豬豬給公主大人,大概花了20分鐘
襪子福袋

髮飾~我還蠻愛的
髮飾福袋  

以上,結論是...日本人真會做生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福袋 無印良品
    全站熱搜

    愛買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