濱離宮恩賜庭園有著引入海水的潮入池,所以離築地很近。也有兩個獵鴨場所以有說明介紹如何補鴨,在江戶時代是具有江戶城「小城」功能的德川將軍家庭園。

這裡很大,所以在櫻花季裡是都內的重要賞櫻地點,但是因為這時候沒有什麼櫻花了。繞完整個庭園後,我的想法只有他除了大並不漂亮,芝離宮都比這有意境多了。有可能是因為四周都是大樓吧~嚴重的影響了美感。 

由於到達的時候已經12點了,所以正在討論要不要進去時,可愛的日本阿北以為我們不買票就要進去匆匆的從售票處跑出來,剛好碰到我靠過去所以就用國語問我幾個人甚至要我等一下找了中文說明給我,真的很有趣。

有不同的入口所以從築地市場走來或是從汐留走來都是選項
濱離宮恩賜庭園

 

地方很大~ 天氣很熱~ 要有點心理準備了,一開始有點像走在叢林裡
濱離宮恩賜庭園 濱離宮恩賜庭園 濱離宮恩賜庭園

走進後視野就開闊了,其實還是有些特色的
濱離宮恩賜庭園

濱離宮恩賜庭園 濱離宮恩賜庭園 濱離宮恩賜庭園 濱離宮恩賜庭園 濱離宮恩賜庭園 濱離宮恩賜庭園 濱離宮恩賜庭園 濱離宮恩賜庭園 濱離宮恩賜庭園 濱離宮恩賜庭園 濱離宮恩賜庭園

這樣算賞到櫻嗎??
濱離宮恩賜庭園

獵鴨場
濱離宮恩賜庭園

三百年的松樹
濱離宮恩賜庭園

其實裡面還有規畫一大片的花田,可是因為花都還沒有栽種上去,光禿禿的。所以也沒花可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買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