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搭乘日航,因為日航可以攜帶兩件23公斤的行李,所以好像默默的就變成最佳的選擇了。根據網友的說法,從台灣飛往日本的餐點其實還好,比較令人期待的是日本回台灣的餐點。

所以訂位時我在去程就先預選餐點,打算回程時再吃飛機上原有餐點。但沒想到..日航自動把來回都變成了特別餐。這樣也好啦~ 這樣會有不同餐點可以拍。

飛到日本的餐點
海鮮餐~
日航飛機餐

柔軟的料理餐~老實說不只我媽媽疑惑我也是,看不出有什麼不同,尤其是小菜太硬,媽媽完全不喜歡
日航飛機餐

從日本回來的餐點
柔軟的餐點 ~ 甜點是布丁
日航返台餐點

海鮮餐~ 甜點是芒果丁(不禁想問: 這是什麼鬼?)
日航返台餐點

日航自己配餐~聽說是惠比壽名店喔~ 配上哈根達斯香蕉冰淇淋
日航返台餐點

基於芒果丁是算什麼甜點阿~ 所以我就開口問問小姐可不可以也給我冰淇淋,小姐回答一份餐只有一個喔~
心中大喊~ 可是我的餐沒有阿!! 所以應該要給我阿!! (再者究竟是誰說日航冰淇淋可以多要,嗚~) 

坦白說除了配菜有些許不同,我真不知道餐點差異性在哪?而且都偏硬。沒有電視上介紹的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買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