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下班前,媽咪打電話來說哥哥的朋友在美麗信訂了房間卻不住,問我要不要去?
本來...是說不要了但是...好奇著他們的房間會如何?所以我還是走了一趟
(最近迷上了拍飯店房間真是不該)

房間位置在14樓..入口的地方有著商務中心(晚上的時候可以6:00-8:00免費使用點心)
但是...我要說的是:那個小姐的態度真是差勁
好像在防小偷一樣,只要你有任何動作他就離開他的位置看一下你在幹嘛!
弄得我看份報紙也不愉快所以只看了一半就回房間看電視了
有沒有搞錯,不是應該客人至上嗎?究竟是什麼態度阿

房間勒!!倒還是不錯,有張大大的床,是我喜歡的
房間也很大,讓人覺得很自在,

不過沒有化妝台但有張大書桌,還有桌上型電腦可以使用
(我現在就用這個在寫,不用自己帶筆電)
不過...浴室小了些,有點狹隘的感覺
整體感覺不輸給喜來登,房價當然也是比較便宜阿
最慘的就是那個小姐給人不舒服的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買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