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3D的動畫電影,在未上映前就先舉行了導演的造勢活動。會先提到這個是因為同事發了MAIL給我問要不要參加,跟她說不能去時,她卻又回答說我是個小人物怎麼可能讓我去。×××那幹嘛發MAIL給我。

哥哥在電影上映前的兩個月,就已經跟朋友採預購的方式買了首場3D IMAX的票(還一口氣買了16張)。 我家目前只有五個人,所以媽媽原本希望我能把票賣給同事一些,370元勒!!沒人理我!! 所以在電影開映前,媽媽拿著票在戲院門口問看看有沒有人要買。現在的人在想什麼其實我也不懂,票的定價是370元而且是正中間的位置,但媽媽說因為要開映了350元就好,可是一堆人都說好貴,然後去櫃檯買,這是什麼邏輯?? 後來票賣300元還是剩下一張,只能說哥哥,做人不能這樣啦!

其實…看3D電影我是不太願意的,因為容易頭暈。但是這齣戲非3D不可。因為只有3D才見到納美星的美。雖然我覺得納美星人長個很怪,但是看久了真的也習慣,何況回來後,我家小柔一直學著納美星人「嘶嘶嘶」還蠻可愛。

故事敘述兩派地球人,一派為了搶納美人的礦石而要驅離納美人,一派是覺得納美人的文化相當值得研究而保護著納美人。主角原本是刺探軍情,卻愛上了納美人的生活。很老套的劇情卻想要喚醒大家對地球的保育。

地球人加油

片名:阿凡達 英文名:Avatar   導演/編劇:詹姆斯·卡梅隆   主演:薩姆·沃辛頓、西格妮·韋弗 佐伊·索爾達娜
類型:動作/驚悚/科幻/冒險   片長:166分鐘    上映日期:2009年12月18日

劇情簡介 
  《阿凡達》的故事敘述在未來世界中,人類為獲取另一星球——潘多拉星球資源,啟動了阿凡達計劃,並以人類與納美人(潘多拉星球土著)的DNA混血,培養出身高近3米高的“阿凡達”,以方便在潘多拉星球生存及開採礦産。受傷的退役軍人傑克,同意接受實驗並以他的阿凡達來到天堂般的潘多拉星球。然而,在這唯美幽境裡,地上爬的、天上飛的、土裡鑽的生物卻只只巨大且致命……
傑克背負重任,身處險境中,在與納美人首次意外接觸後,雖然開啟了溝通的可能性,卻也即將面臨一場意想不到、浩瀚壯烈的世紀衝突,從中他也將獲得空前啟示……

題外話: 這部在世界熱賣的電影,最進被網友說是抄襲。我覺得大家想太多了,因為所有故事都會有相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買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