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上次寫火鍋的時候,就有提到龍江路一號這間火鍋店,果然撐不了多久,ㄊ就倒了,店面空了好久,最近又重新開張,開的一樣是火鍋店,不過改成吃到飽的形式。開幕期間199吃到飽,所以在清明假期的前夕,媽媽就說吃飯去吧!!

這間「龍江路一號」開了好幾次的火鍋店,我第一次看到人滿滿的,還有很多人在外面排隊哩!! 哥哥和媽媽在二樓等我囉!! 所以直接上樓了,桌椅的擺設和以前沒有什麼不同,我們坐在兩年前跨年的位置(地點相同人事已非ㄚ),不過是併桌,因為樓上幾乎都是六人桌但客人太多所以不允許有空位吧!! 食材是現點現出單點吃到飽的。哥哥突然說了一句以後不會再來了,因為沒有什麼特別的東西。我們討論的結果,我覺得這間店應該是陶一軒的分店,因為有服務生穿著陶一軒的圍裙。所以我就插話說:這間店如果是陶一軒的分店,那應該是吃蝦子吧!因為陶一軒最棒的是活蝦。康哥最愛的就是在陶一軒活蝦吃到飽。

於是…叫了一份蝦子,等了10分鐘,又催促了一遍,結果來了兩份。活跳跳的蝦子ㄚ!!(來不及照相。)媽咪準備了一鍋清水加了點香油來燙蝦子。我第一次看到蝦子進水裡後,彈跳式掙扎然後彎曲熟了。蝦子殼很薄很好剝,因為夠新鮮也很好吃。哥哥就開始抱怨說我一開始就應該提醒要吃蝦子才對。ㄚ…我哪知ㄊ是不是跟陶一軒一樣ㄚ!

如果以199的價位來吃蝦子的話,那就好划算喔!! 如果以349+10%。哇..真的也沒有什麼好吃的了。

arrow
arrow

    愛買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