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部看科技的戲喔!! 因為看過鋼鐵人,所以對於鋼鐵人2預告一出來時,老實說我是有一些抗拒的。因為男主角表現的太過於痞子了,我討厭這樣的個性。自我的大男人主義。但是..算視大戲嘛 !! 所以還是去看了,因為大戲,哇!! 七早八早就有一堆人排隊了。

戲的一開始,強調的是社會的現實,當有利可圖的時候,當然會有許多人想要分一杯羹。所以美國國防部一直希望能擁有鋼鐵人的生產方式,製造出鋼鐵人軍團。但是..史塔克說鋼鐵人等於他,所以是不可能交出來的。另一方面史塔克也為了自己生命陷入中毒危機,所以以放棄生命的方式揮霍著,幸好..到了最後有好的結果,可以一舉擊滅被控制鋼鐵人軍團。

我最愛的部分,應該是史塔克在研究室時,他的電腦聰明到不行,還可以在空間中把所有不要的檔案丟掉(雖然這是第一集就有的劇情但是還是一樣深得我心) ,還有就是史塔克博覽會中的大地球地球裡有著雨林最後就是這次的黑寡婦囉!超讚的武功。至於劇情因為我不喜歡大男人主義的表現,所以男主角的表現我覺得還可以,整個劇情比較沒有什麼戲劇能力吧!!

另外,我對於這次的鋼鐵人行銷手法也相當讚嘆,因為..在電影上映之前,所有的相關商品已經開賣,我覺得這是相當好的行銷方式

 

鋼鐵人2  Iron man 2

上映日期:2010-04-29 晚場起

類  型:犯罪、科幻、動作

片  長:205

導  演:《鋼鐵人》強法瑞

演  員:《鋼鐵人》小勞勃道尼、《鋼鐵人》山繆傑克森、《鋼鐵人》葛妮絲派特洛、《力挽狂瀾》米基洛克、《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史嘉蕾喬韓森、《瞞天過海3:十三王牌》唐奇鐸

劇情簡介
世人知道億萬富翁企業家東尼史塔克(小勞勃道尼飾)就是鋼鐵人之後,他為了強調鋼鐵人對世界的貢獻,於是重新舉辦他父親數十年前舉辦過的史氏工業博覽會,展示帶有人道主義的最先進科技產品。美國政府堅持要東尼史塔克將鋼鐵衣這項革命性的武器交給美國軍方的同時,一名來自史氏家族的過去的神秘人物伊凡萬科(米基洛克飾),製造出他自己的毀滅性武器預備毀滅東尼。東尼史塔克不但陷入四面楚歌的困境,他也必須面對了自己的心魔,幸好有新舊盟友相助,幫他抵抗企圖毀滅他個人以及全人類的致命威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買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