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齣一開始就知道結局的戲,因為劇情講的就是壞女巫殺死了梅林,雖然壞女巫被封印在法器中,但是梅林的徒弟必須找到龍戒的傳人才能殺死女巫。很簡單的故事,所以主要是看特效了。

一開始我並沒有看到梅林有多厲害他就死了,當梅林的徒弟柏哈哲 (尼可拉斯凱吉飾)在千年的歲月中尋找龍戒的傳人時,我也沒有看到厲害的魔法。也許..戲裡最厲害的魔法就是把人摔來摔去,或者封印在法器中。因為最後..所謂的正氣傳人也只會『龜派氣功』。

這個劇情有值得討論的空間,因為所有被封印的巫師,最後都死的超簡單。還有世界上利害的魔術師,其實是巫師。所以我好想問劉謙是不是也是巫師,所以可以吞線拉線。哈哈哈~原來..這齣戲要放鬆的看阿!! 而且..因為戲裡的笑點其實不少,所以可以聽到笑聲不斷,讓我比較沮喪的是我一直以為男主角應該是尼可拉斯凱吉但是沒想到他是男二勒。可是男主角一點都不好看ㄚ!! 影響的我的視覺。還有戲的另外一種解讀...是不是告訴大家俄羅斯娃娃是法器不可以買喔!!

中文片名:魔法師的學徒
英文片名:The Sorcerer's Apprentice
導演:Jon Turteltaub
演員:尼可拉斯凱吉 Nicolas Cage(國家寶藏2)、傑巴魯契 Jay Baruchel
類型:喜劇、冒險、奇幻

 

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買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