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從華仔剛出道的時候我就很喜歡他了。尤其是他現在還是我心中最愛的"過兒"。

從進公司開始,我幾乎有時間都在問什麼時候可以見到劉德華。同事總會告訴我以前跟他一起吃飯,以前常常看到他甚至一起喝咖啡。我都會扼腕的說:好啦!! 是我生不逢時。

終於...他要宣傳新專輯"珍愛舞台"了。(想看的人可以按以下網址)

http://video.msn.com/?mkt=zh-tw&vid=863e5149-da01-41e2-9c33-09e9b842251a&from=sharepermalink

華仔要到達的前兩天,本來要錄一段影片給華仔說一下喜歡他的最初心情和當他結婚後想給的祝福。後來...因為腳本改變就沒有錄了。(扼腕..因為這樣就不能讓他知道我的心意了。)

華仔來的這天,坦白講..沒有心情工作。因為聽說會被驅離,雖然已經請惡勢力運作中。但是..還是很擔心。

早早的就去等待,緊張到不行。不斷的走來走去,終於暫時決定站在樓下。結果..因為要對KEY的關係,華仔從我旁邊經過對我笑了笑,我好緊張喔!! 衝口對我乾爹說"好瘦喔!!怎麼這麼瘦啦!!" 沒想到華仔聽到了,回頭對我做了鬼臉然後上台唱歌。我在台下跟著哼哼唱唱,有幾次跟華仔眼神交會。呵呵...我是死忠的粉絲喔!! 當然都會唱阿!! 對完KEY後,華仔又下台了,再度對我笑了笑。我以為華仔要休息結果沒想到喝了水吧!! 又準備上台。趁華仔經過我身邊時,我念著"可不可以握手阿"。華仔看了看我然後上台唱完歌後,直接走到我身邊伸出手來。阿.......我好興奮喔!! 好像握的太大力了。問了華仔為什麼最近瘦成這樣,華仔說他目前在健身阿~還問了他今天會不會唱"珍愛舞台"華仔說今天沒有安排。然後就被推走了(大概是經紀人吧!! 看到他停下來聊天一整個不開心)。

劉德華 

我好快樂阿~~ 在華仔要走的時候,我又衝到電梯前送客,跟他說BYE BYE。他也跟我說再見。

 我就是一整的開心阿!! 我的手仍然記憶著他的溫度他的手感。一整個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買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