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日上班途中,經過市民大道與復興南路後,正慶幸著路上都沒有往常車擠車的車陣時...
覺得一個猛烈的撞擊,穩不住的噗噗就倒了下來...
痛痛痛...是當下唯一的感覺,腳是疼到不能動了..
一回頭..兩個小妹妹正靠過來...其中一個低頭問我有沒有怎麼樣..
躺在地上哀嚎的我,忍不住大罵:
明明兩線道上沒有半台車又是綠燈的情況下,莫名奇妙撞我幹嘛!!
其中一個妹妹嘴巴裡一直講著我們不是故意,要不要緊?
路那麼寬,又沒車...不是故意你撞我幹嘛勒??
同事在救護車後尾隨而至...代為等待警察的來臨..
我就搭著救護車進了空總...在救護車上心理想著:從進公司到現在已經坐了兩次救護車進醫院了
(我是在研究哪家醫院急救比較好嗎?這樣的代價真高)
腳踝是腫到不行,完全無法施力,人是不斷的發抖,可是醫生還是說..不用住院啦!!
打了石膏希望我不要亂動我的腳後,就讓我離開了,借了拐杖...走路依舊健步如飛阿...哈哈
醫生說最少要三天不能動....回家休養後....電話響個不停
同事的關心不斷的湧入...聽說....幾乎公司的每層樓都有人知道我受傷了..
消息傳的真快阿!!
謝謝大家關心了,只希望自己早點脫離拐杖的日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買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