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早上,和乾女兒還有他媽媽吃飯。突然發現,人跟人之間真的有著其妙的緣分。我家如如我有十幾年沒和她相處,但是..昨天見她,卻和我相似的地方頗多。真妙。

    認識如如的時候,他也不過三~四歲吧~(輕易的洩露了兩個人的年齡),雖然是小班的小朋友,但是從小身高就很高勒~ 算是班裡的大姐(以身高取勝)。他媽媽是我的高中學姊哩!也許人和人之間本來就有莫名奇妙的緣分,所以雖然不愛說話,可是..他一直都有我的緣勒~ 也因此是我的寶貝女兒喔!雖然我還有一個聰明伶俐的兒子,但是..兒子從來都不連絡。還是女兒貼心啦!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誰料到我們如如已經變成一個貼心的小大人了。而且,我都覺得我比她親生媽和她更相似些。哈哈哈~一切真的是緣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買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