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2011台北國際旅展聽說是這幾年來最盛大的,所以一分為二多了一個世貿三館,把國內飯店業者移到了三館。每年都會去朝聖的我,今年怎麼可以錯過。

事先,在博客來上預購了門票,省掉了排隊之苦。只是沒有想到連進到展覽館都要排隊,第一天12點才開放進場勒~~ 居然10點不到就有人在等待了,太誇張了。難道大家都衝著餐券而來? 我想了想,還是打到回府乖乖上班去了。

但是還是拜託同事幫我買了事先做好功課的餐券。所以第一天就花了我一萬多兩白銀。

買下了..

花園大酒店自助餐券五張+10張下午茶券(公主大人:說要找一天請假來喝的下午茶可以實現了)
老爺大飯店的雙人餐券一張(後來,母親大人說不要去吃雙人套餐,她自己要拿去礁溪老爺泡湯+吃飯)
晶華集團之蘭城晶英一泊二食一張(公主大人,我自己決定了明年的旅遊地點了。等你敲時間了)
蘭城晶英網址http://www.silksplace-yilan.com.tw  

第二天八點多就起來準備了,吃了早餐到國父紀念館坐接駁車,在車上拿了幾張環保袋的兌換券,哈哈~這就是接駁車的不同阿!(國父紀念館的接駁車是旅行社派的,但是市政府的好像就是首都客運。難怪到了下午限量兌換的環保袋還有得換勒)。到了展覽館門口,居然要排隊入場,還好哥哥堅持走到信義入口,省掉排隊的辛苦。其實,我已經買完我想買的東西了,雖然看到旅遊行程好便宜,但是我今年沒有銀兩可以出國,所以只能望著價錢興嘆了。不過我的母親大人因為三館人太多沒有辦法讓她停下來買東西,居然趁要離開的10分鐘買下義大世界的門票,真是不花錢會難過(氣~)。

日本館是我每次的重點,日本人之大方阿~ 就算只是贈送的提袋,硬是做到比人家漂亮尤其是東北新幹線的提袋一整個有質感到不行(濱松屋的也不賴)。而且所有的展館裡大概只有日本館因為分區域宣傳地方特色,所以贈品比較多。

2011年的斬獲

贈品1贈品2.jpg贈品3.jpg贈品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買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