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美在台北應該是算老牌的西餐廳吧!因為我聽過他的大名呀。所以康哥悄悄的從我身後丟下中午吃沾美的時候,馬上去Google了一下。現在的沾美午間供應的是自助餐,晚上才是歐式西餐。哇!今天中午又是吃到飽了。

坐了小黃到沾美(嗯~今天午餐我花90元)(忘了在門口照一張),進門就可以看出餐廳的年代久遠。客人都有一點年紀,服務生也有點年齡了。偷偷望了一下西餐菜單,哇~ 千元起跳哩!! 中午是自助餐,690元+ 一成服務費。

 

沾美本身強調是正統自助餐,菜色是蠻多樣的。

冷盤有醉雞、蝦鬆(我真的好愛)、凍肉、沙拉吧、生魚片、焗扇貝等

燒烤有串燒、香菇、青椒、羊排及牛排

熱食有炒飯、德國豬腳、海瓜子、青菜、薯條、香魚

湯品有味增湯、藥膳排骨及玉米濃湯

甜點除了蛋糕還有布丁和奶酪

水果有西瓜、香蕉和芭樂

飲料有現打果汁和研磨咖啡還有甜湯是桂圓湯

沾美用餐  

 

 沾美用餐  

東西很好吃ㄚ,尤其是因為牛排和羊排是碳烤的,所以和其他的自助餐比起來有比較不同的味道。只是價格核算起來真的有貴一點點。(難道是因為我沒有看到人家PO文的乳鴿嗎?

沾美西餐廳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77號地下室
02-271177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買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