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屋日本料理有兩間店,一間在欣欣百貨的2樓,一間在大遠百新站店的9樓,現在來到的是欣欣晶華的2樓。雖然我到欣欣影城看電影看過N次,但是卻不知道這裡有這樣一間餐廳,讓我可以愛上了它。
   藍屋日本料理   藍屋日本料理    

主要是套餐的點菜方式,當然也有單點的部份,今天選擇的是680元的套餐,因為有三個人,所以選擇的是不一樣的主菜和配菜。
藍屋日本料理菜單  

前菜 ~ 左上-炸蝦沙拉、右上-海藻豆腐沙拉、中下-海老卵拌透抽沙拉。(正中間~ 知道要吃大餐的唐小柔)
藍屋日本料理-沙拉  

海鮮精品 ~ 京饌魚翅羹、海膽刺身、刺身(三品)。
個人覺得吃魚翅羹最划算,因為愛吃海膽的我只吃這樣真的不過癮,點生魚片顯得非常不划算。

藍屋日本料理-魚翅煲 藍屋日本料理-海膽刺身 藍屋日本料理-刺身      

上湯了,湯品 ~ 土瓶蒸。還有我讚不絕口的茶碗蒸。
雖然在台北吃過很多的日本料理店,但是像這麼好吃的茶碗蒸真的很少吃到。
 藍屋日本料理-土瓶蒸 藍屋日本料理-茶碗蒸    

烤物~西京燒烤鱈魚(妹說他只吃了一口,康哥就吃完了。表示不難吃)
藍屋日本料理-燒烤鱈魚
烤物~和風嫩切牛肉。這個我就覺得還OK。反正是唐小柔的愛
藍屋日本料理-嫩切牛肉
烤物~燒烤烏賊-有焦的地方最好吃
藍屋日本料理-燒烤烏賊   

飯~有兩種,所以就兩種都上囉 ~ 根本已經吃不下了,還要吃主菜勒~吃太飽  
藍屋日本料理-鮭魚炒飯  藍屋日本料理-炒飯   

休息時間~ 冰沙來囉!! 我很愛喝這種醋冰沙,所以當然要續杯囉
藍屋日本料理  

主菜 ~ 妹點豬肋排+一夜干半切,一夜干的肉質細膩好好吃喔~
 藍屋日本料理-豬肋排+一夜干
主菜 ~ 康哥點的燒烤冰溫菲力,牛肉比想像的少很多很多。
藍屋日本料理-燒烤菲力
主菜 ~ 我點的燒烤菲力+一夜干半切。(貪心吧~魚跟肉都要吃)
藍屋日本料理-燒烤菲力+一夜干  
來張兩條魚的比較,妹的魚是花鯧,魚比較大條,肉質比較細膩。我的是午魚,除了魚小多了,肉質也偏硬些。
藍屋日本料理-一夜干  藍屋日本料理-一夜干半切  

甘味 ~ 我又吃冰了,紅豆抹茶冰淇淋,抹茶餅乾也好好吃
藍屋日本料理-紅豆抹茶冰淇淋  

飲料 ~ 我最近都愛喝可爾必思,妹居然選擇了抹茶冰沙
藍屋日本料理-抹茶冰沙  藍屋日本料理-可爾必思  

選在不趕時間的中午吃飯,心情完全不同(下午請假了)。因為許多料理都值得慢慢品嚐。爽 
來個一整套的照片 

藍屋日本料理-套餐  

藍屋日本料理地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買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