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好想好想去夏慕尼吃吃看,但是一客要千元的餐實在覺得自己吃不起。但是想了好多年,尤其是近半年來,想吃鐵板燒的心情(不一定要夏慕尼,鐵板燒就行)沒有停歇過,所以這次生日,朋友就讓我完成了我的願望。真開心!!只是訂位時候,提醒可以送上生日蛋糕但是不要唱生日歌。(聽說歡樂的唱歌是夏慕尼的特色~ 後來果然證明了)

一進門,自動彈奏樂曲的鋼琴歡迎著我們
夏慕尼  夏慕尼

珠簾後就是料理區了
夏慕尼

圓弧的鐵板料理台。等待著客人和廚師的到來
夏慕尼

選了好久,終於決定好我今天的餐點。(真的很難選耶~選什麼服務生都念一堆讓我打退堂鼓,所以點了大概10分鐘才確定好)

佐料~由小到大是玫瑰鹽、不知道是什麼醬(有點像是凱薩醬,但是好像不是)、洋蔥
夏慕尼

香檳~沒有酒精成分,無限供應喔!!
夏慕尼

開胃菜~煙燻鮭魚vs橙香油封鴨
夏慕尼

廚師來了,先炒了一大堆的蒜頭。(阿~我愛炒酥的蒜頭)
IMG_6944

麵包~帕瑪森起司麵包+水果麵包
夏慕尼

湯品~松露南瓜濃湯。湯是小茶壺裝著,在面前才倒到杯子裡
夏慕尼

朋友的湯是象拔蚌海鮮湯。也是到面前才倒入盤子裡
夏慕尼

沙拉~蔓越莓鮮果沙拉。醬汁是蔓越莓汁
IMG_6946

沙拉~燻鴨鮮蔬沙拉,佐陳年醋
IMG_6949

再來一張原本要點的百菇沙拉(沒點的原因是服務生說是熱沙拉,結果只有杏鮑菇是熱的)
IMG_6948

檸檬沙瓦,也是無限量
IMG_6951

廚師表演蘋果白蘭地酒封鴨胸,但是酒倒的不夠多,火不大
IMG_6953夏慕尼

主餐來了,我的是法式海鮮盤,所以依次上的是北海道干貝、大明蝦、鱈魚、螺肉(蒜片是我愛吃另外要的)
 夏慕尼  夏慕尼  夏慕尼   夏慕尼

朋友點的凱薩琳牛排,屬菲力。牛排會先煎好一小塊試試熟度在將其他的肉上桌
夏慕尼

櫻花蝦炒飯,因為我不愛櫻花蝦,朋友不愛魚卵所以是特製炒飯。但是很乾,差點噎到
夏慕尼 夏慕尼

吃完飯後就換到休息區準備吃甜點囉!!

甜點一~焦糖烤布蕾。布丁是我的愛,但是偏硬的口感我就是說不出哪裡怪,結論只有比昨天西堤的難吃
夏慕尼

甜點二~莓果鮮奶酪。看起來就賞心悅目,口感也不錯
夏慕尼

甜點三~ 小小的生日蛋糕插上蠟燭可以許願。我只許了一個但完全忘了我許了什麼願望
夏慕尼

吃飯前,先加入了網路會員,印了九折券、會員禮、生日禮。這樣一來,有吃飯又有禮物。算是豐收嗎??
夏慕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夏慕尼
    全站熱搜

    愛買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