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木屋在日本算是很有名的居酒屋,我記得我在日本第一次去居酒屋的時候,嫂嫂就是帶我去白木屋,後來..在日本看過很多居酒屋,反而白木屋很少見了,不知道為什麼。在台灣白木屋居酒屋並沒有先出現反而是養老乃瀧然後和民,所以一開始看到白木屋的時候,我就很想去吃吃看了,尤其是廣告DM上出現了蔥花鮪魚飯(流口水ing…)

來瞧瞧菜單吧~
白木屋

服務生先送上水~屬於白木屋的專屬馬克杯(有的賣,但是加入會員免費贈送)
白木屋

釜鍋蒸飯(正式菜名忘了)~ 送上後還要蒸一陣子才能吃
白木屋白木屋

鰻魚蒸飯~是清蒸鰻魚,所以味道較淡
白木屋

大阪燒~ 我很喜歡大阪燒鬆軟口感,這算不錯了
白木屋 白木屋

烤魚頭~好像來吃日本料理都要點一下
白木屋

炸串拼盤~ 這就不推薦了,單點會好吃點
白木屋

噹噹~蔥花鮪魚飯,鮪魚就是要剁爛吃才好吃,可惜分量沒有想像多
白木屋

烤魷魚~烤焦的地方最好吃
白木屋

分量很少的炒飯
白木屋

酥炸雞軟骨~ 很適合下酒的菜(但是他做的不是那麼合我的口味)
白木屋

蛋包飯~哈哈~ 一點都不像日本的蛋包
白木屋

點好多喔~
最後要吃的是....冰淇淋 
白木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買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