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很想要寫一篇這裡的心得,原因無他..只因為他有明太子吃到飽。在我心裡一直都是辣而且貴森森的明太子可以吃到飽,這是多麼令人滿足的事情啊!! 所以每隔幾天就很想要去吃一下,只是每次都會吃太飽,這樣感覺好容易發胖喔!!

店裡面的空間不大,但是因為尾端的牆壁上裝了鏡子,所以會讓人錯覺空間是大的。在店門口擺上了樣品及大型海報菜單。

山海

門口已經先告示,明太子吃到飽喔!!(轉圈ing)
山海

等候的時候先來看一下吃什麼好
山海

噹噹~~今天我點的是這個
山海

櫃檯上擺著吃到飽的樣品--兩樣都可以無限供應
山海

現炸天婦羅耶~~ 我最喜歡現炸了
山海

先擺上盤子等等要放炸物
山海

想要增加食物的香氣嗎?有四種鹽罐可以加
山海

因為是定食,先送上白飯和味增湯以及吃到飽的明太子和小菜
白飯是越光米(但是不是日本直送是台灣的,一碗要價不知是60元還是50元)
山海

食物會慢慢地上桌喔!!
山海 山海 山海

因為明太子拌飯後,是我可以接受的辣度和鹹度。所以一整碗白飯吃光光才動口吃炸物,以致於炸物都冷掉了,胃也吃撐了。但是....我還是要說 我一定會再來的推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買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