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市有許多的流動夜市,所謂的流動夜市也沒有真的那麼流動,大概就是毎個星期的星期幾固定在哪~~ 最出名的當屬精誠夜市了。精誠夜市位在精誠中學(沒錯~就是那一年的拍攝地點)的旁邊,(心裡碎碎念:不知道是出門的關係還是什麼,精誠中學的大門原本也不在這條路上),每個星期六的夜市,在10幾年前是整條馬路的夜市。後來..因為道路的正式啟用,所以移到空地裡。一開始的時候還沒有很大,但是這些年月來越大了,沒準備個兩個小時,很難逛完全部。最近…星期五也有一場,有可能是因為景氣不好所以想擺攤賺錢的人也多了。

正題~

這家東山鴨頭是我覺得最好吃的,在朋友圈裡也是許多人讚嘆。最瘋狂的時候,我每天追著攤車在彰化縣市東征西討。現在因為都待在台北,所以只能趁回家時搶食。為什麼說搶食阿~ 因為如果坐的車太晚回到彰化,那麼就只能望著空盤子興嘆了。

最近沒有把招牌立起來了,只有東山鴨頭這幾個字,問了一下只回答我反正客人都是認人的。這也沒錯啦~ 許多的客人都是10幾年以上的老客戶了
IMG_3241

雞屁股~很好吃耶!可是媽媽都只准我吃一支
品豐東山鴨頭

雞皮~ 冷掉的時候脆脆的像餅乾,本來是我們的最愛但是現在哥哥著迷了,每個星期都要吃
品豐東山鴨頭

鳥蛋~一口可以塞好幾顆
品豐東山鴨頭

鴨頭~吃了還有令人欲罷不能的感覺
品豐東山鴨頭

妹最喜歡的鴨舌,已經很久都沒有賣了,因為貴阿!缺貨阿!而且處理起來又費功夫。雖然很想念也沒有辦法。

我迷上腳踝,QQ的腳筋讓人吃起來很有嚼勁。

同事愛翅膀,說翅膀夠味又好吃。

媽媽愛豆乾和米血,味道十足的好吃。

可是...晚來就買不到啦啦啦~
品豐東山鴨頭

星期五晚上在永芳社區,雖然是小小的社區但是因為客人都已經是老老老主顧了,所以去年晚上10點也許還有機會買到,今年大概九點就剩下空盤了。
星期六的晚上在精誠夜市,準備的份量雖然已經多了兩倍,但是也大概10點就賣完了。

想吃還真的需要好運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山鴨頭 彰化
    全站熱搜

    愛買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