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搭著買到的便宜香草出國,才發現這是第一次我自己出門。

造成這樣的契機很多,譬如妹妹已經出國工作、媽媽剛從大陸返國(我也快一個月沒和她碰面)而我先斬默默不想奏的自己決定出門時間、剛好香草有優惠...等。終於...我在機場了。
心理有些慌,日文...不會,英文也不會。不知會不會順利?呵~ 緊張
摩爾貴賓室很多年沒有來了,沒想到他完全沒有任何改變,這個厲害。在這看報紙、吃清粥等待登機時間來臨。
摩爾貴賓室 摩爾貴賓室

香草的位置讓人正襟危坐
香草航空

機上販賣成田牧場的氣球布丁,很有花招很好吃
氣球布丁  

我常想自己出門走走,也常夢見自己一個人散步在日本街道,這次...是個圓夢嗎?
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買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