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好幾天,一直想要把看完閃靈俠的感想寫上來,但是….年底啦!!我真的很忙!!

好啦!!這齣電影對於喜歡漫畫的人應該是很好看的,但是….

對於像我這種沒有看過的人說實在的很悶

電影是針對想要看續集的人嗎?

在我看到早場優待卷的時候,我本來有超多期待的,

結果,看不懂勒!!並不是劇情複雜,而是無厘頭!

第一次接觸這部戲總覺得應該稍微交代一下前因後果吧!!

我當然知道閃靈俠跟章魚博士是死對頭,但是WHY

為什麼不告訴我WHY?劇情簡介其實有很長,但是因為我看到的沒有劇情簡介的複雜

所以..我把我覺得交代不清的刪掉了,只剩下一行,這就可以表示我有多看不懂了,

可是同事說還OK啦!!所以只能說每個人的角度不同

我沒接觸漫畫,嗚嗚嗚….看不懂啦!!

 

 

 

2008年12月25日(四)早場起!

劇情簡介:

 

唯有死得徹底 英雄才能重生

閃靈俠從中央市的倉庫廢墟,到潮濕陰暗的墓穴或是寒風冷冽的河邊,他不斷地追緝著章魚博士,最重要的是他的初戀情人珊德莎芙德(伊娃曼德絲飾),竟搖身一變成為珠寶大盜,伴隨著她曼妙的危險曲線現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買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