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看完公主大人霸子牛排之旅後,妹妹問我要不要去吃牛排,我就向她提議了霸子牛排,上網去查了一下,並非是公主大人說的江子翠站,網友們說的都是新埔站,打電話和公主大人確認後,還是決定我去試一下新埔店好了,店址在板橋市文化路一段,但是由於我很失望也不會再去了,所以就不寫詳細地址啦!!

我今天點的是網友推薦的紐約客&沙朗牛排特餐470元,特餐多了沙拉、前菜。

餐紙 : 有介紹哪一部分的肉比較好吃。

 

霸子-餐紙

 沙拉:今天選的是千島醬,沙拉看的出來冷凍的很厲害,紅蘿蔔都凍傷了。

霸子-沙拉 

湯:酥皮玉米濃湯,很稠但不好喝

麵包VS法式田螺:非常硬的田螺,咬起來有喀ㄘ喀ㄘ聲,麵包說可以沾田螺汁食用,可是沒有半點田螺汁。

霸子-麵包 

重頭戲-牛排:我哩勒!!我如果要吃這樣的牛排,我就在西門町吃100元的牛排好了ㄚ!幹嘛要飆那麼遠的車來勒?而且口感跟100元的牛排不相上下,奇怪,究竟大家說好吃市好吃在哪?

霸子-牛排 

來張特寫-有夠薄0.2公分的牛肉

霸子-牛排 

甜點:水果茶和芒果奶酪(太生氣了,喝了一半水果茶才想起沒有照相,不過剩一半也沒喝完)

心得報告:我和妹妹討論的結果,如果要花470元吃這一餐,我寧願花490+服務費到微風廣場樓下的「亞米日記」,不只是餐比較賞心悅目比較好吃,而且感覺也是高級餐廳,麵包無限量供應,牛排也是厚厚的一塊,差不到100元,為什麼要吃這勒?
若說一樣的肉質,西門町的100元牛排,也有附湯、麵包、紅茶喝到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買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