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打算去肥前屋吃一下鰻魚飯的,但是媽媽說要去吃鐵板燒,所以下了班就騎車出發了。
這家新開幕的鐵板燒位置在龍江路上,停車場的對面。聽說才開幕不久,因為媽媽和哥哥昨天來客滿,所以今天再來一次。不過今天連我們總共只有8個客人,裡面位置不大,鐵板區大概也只能坐12個人左右吧!! 難怪一下子就會客滿。但是有四個師傅,兩個服務生。兩個師傅備料,兩個師傅服務客人。
套餐哩!!980元起跳,我點的是牛排、明蝦套餐就是980元啦!!內容為:前菜、湯、沙拉、鮮魚、明蝦、牛排、水果、飲料。媽媽點的是鵝肝羊排套餐,1380元,內容為:前菜、湯、沙拉、鵝肝、鮮魚、明蝦、牛排、水果、飲料。不過…..我的前菜並沒有給我,可惡!!(為什麼我會知道哩!!因為哥哥跟我吃一樣卻有前菜)

小柔的鐵板燒之旅-極簡風的餐
鐵板燒- 

小菜~牛蒡絲+洋蔥,不用點菜就有啦
鐵板燒~小菜 

前菜 ~ 就是我沒有吃到的,居然漏送,真傷腦筋!! 蟹肉+蘿蔔+鴨肉
鐵板燒!前菜 

鵝肝 ~ 多這一塊多300元,半生熟的鵝肝,好不好吃 ? 是哥哥吃的我不知。
鐵板燒-鵝肝 

明蝦 ~ 整套餐中我覺得算好吃的 
鐵板燒-明蝦 

鐵板鮮魚~ 師傅一直問好不好吃,但是老實說有土味,不好吃
鐵板燒-魚 

羊排 ~ 媽媽的羊排,還蠻嫩的,可是沒有薄荷醬,敗筆
鐵板燒-羊排 

我的主餐 :  牛排,可是因為只有五片牛肉薄片,所以我沒有照相啦! 並不是整塊牛排耶!!大失望

水果 and沙拉and飲料~ 因為很普通,所以就不放了。

心得報告 : 以這個價格這樣的菜我應該不會再來了, 因為沒有價值感,之前去信義誠品樓下的鐵板燒,價格比較便宜,東西也類似,而且是整塊鐵板牛肉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買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