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愛你不需要太多理由


當「老鼠」不愛「大米,通常會對「大米」說
憑你本身的條件,應該可以找到比我更好的人。

當「老鼠」不愛「大米」,往往會對「大米」說
你對我的好我都知道,
但要我跟你同樣付出那麼多去愛你,坦白說我做不到。

 當「老鼠」不愛「大米」通常會對「大米」說
雖然我曾經說過要愛你一生一世,但這「一生一世」只到我現在說完這句話的這一刻。

當「老鼠」不愛「大米往往會對「大米」說
曾經認為向你開口說分手需要畢生的勇氣 ,
但到今天我才發現要和你繼續在一起 , 其實要比分手還需要更大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買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