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搭乘華航的班機從松山機場到羽田機場。松山機場之前送媽媽到南寧時來過一次,因為不大所以商店很少。但觀景台九點才開,補一下之前拍的照片好了。

松山機場 松山機場       

這次所有的跟班都出門了,在7-11買早餐時,也來張出發的照片吧!!

OPEN小將拖著旅行箱要跟著出門囉~

在松山機場   

在松山機場  

 

0907飛機餐      

華航的飛機餐,選了牛和雞各一個,有令人無法提出食慾的感覺。

飛機餐  

經過在飛機上看完『魔鏡魔鏡』後終於抵達羽田機場了,出境是在羽田的二樓。表哥有說可以直接搭車到住宿地方,所以前往了京急線。正在回想我查詢的票價是多少錢的時候,服務人員就來幫忙了,哈~明明就有查價才出門,還要靠人家告訴我。真害羞害羞扭扭  
這些天住宿的地方,謝謝表哥幫忙。

住宿   

跟公主大人約好了四點,所以趁時間先走到有樂町的JCB服務中心預約哈多巴士吧!!有樂町的JCB服務中心在面對有樂町車站和百果園中間的路走到紅綠燈口右手邊就可以看到。但是…網站上提供的地圖實在簡單,在加上位於橋下,實在不容易發現。路…果然是要走了才知道呀!! 

走回集合地點的路上巧遇坂本龍馬(連續經過三家地方特色產物館,果然現在走到哪都可以買地方特產了)

阪本龍馬    

KITTY花束,好可愛喔
花店  

迷路的關係,四點十分才回到和公主大人集合的地點,她已經在等我們了,真是不好意思阿~~放好行李,吃飯囉~~

這間轉角的蕎麥麵店,價格並不高,不知道是不是這是上班區,麵條的口感也比我想像的好。只是…考慮很久的我為什麼點出來的是花枝勒~我不喜歡不是現炸的口感,不過…還蠻好吃的。吃飽飽就可以往東京車站出發囉~

 0907午餐      0907午餐  

小知識:
JCB東京貴賓服務中心(JCB PLAZA Tokyo)東京都千代田區有樂町2-4-10  
JTB旅行服務窗口有樂町1樓
從JR“有樂町”站銀座出口步行大約5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買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