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公主大人就跟我們說88了,送大人去機場前先和她到附近吃早餐(想不到這居然成為我在日本最後的正常時間早餐)。

今天的早餐是麵包配咖啡,我沒有辦法抗拒熱狗的誘惑所以點的是熱狗麵包,不過因為餐廳很小,又有人抽菸,所以沒一下子就走人了。麵包不是熱的麵包,所以覺得還好。
0911早餐   

 送了公主大人去坐車後,又回家磨蹭了好久,終於決定出門了。往築地出發囉~

築地這個地方好像變成來東京必遊的景點,原因無他,只因為有新鮮的魚貨可以吃。海膽等我~~~~~以前築地市場必須要大清早去,現在因為場外市場有許多的店家所以只要不要挑公休日來,晚點來也沒有關係,但是想要吃名店,還是必須要早點出發。

出口處有浮世繪壁畫(這是我第三次來築地,每次都是不同的車站出口出來,真是佩服我自己)
築地市場   

旅遊書、旅遊網站上介紹的壽司名店總是排滿了人
0911築地      

因為阿妹說不餓,所以帶她繞繞走走,看了半天什麼也沒有吃,只買了魷魚絲。
0911築地  

0911築地     

閒晃的時候居然看到了魚河岸三代目的店耶~ 『築地魚河岸三代目』是一套介紹築地市場生活的漫畫,我非常喜歡這套漫畫,不算是美食的漫畫但是以食材為出發點各種魚類因為主角愛吃所以還有各種烹調的手法都畫得很詳細,沒想到日本有拍成電影版還有我喜歡的大澤隆夫演出。下次我一定要來吃吃看他們有沒有照著漫畫展現出烹調技巧。

0911築地 

0911築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買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