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不太想寫這一天,是因為這一天變化太大了,讓我的心情起伏太大。嘆息.gif

在台灣的時候,就已經向東南旅行社買好了宮崎駿博物館的票,將漫畫世界中的幻想,首度將這些化為真實,如:魔女宅急便、龍貓、天空之城、神隱少女...等這些虛構世界的神奇幻想,現身在東京都三鷹市的宮崎駿博物館,展示著部分畫稿及商品。因為有人數限制,所以必須預約,門票哩是1000,但是東南旅行社是賣450元,不過沒有隨著匯率有任何變化就是了。宮崎駿博物館我上次跟著公主大人就去過一次了,這次看在波妞的份上,所以說要去就去吧!! 完美計劃.gif
早上到車站前先到拉麵店吃早餐,沒想到早餐結束後,遇到了上班人潮,真是不輸給擠滿市民大道的摩托車阿!!人潮蜂擁而至,讓往車站的我們真不知道該走左邊還是右邊,而且..等我想到要拍下這個盛況時已經來不及了,可惜嘆息.gif

為了下午的行程和節省車錢所以今天買了一日卷,這種都區內一日遊通票(Tokunai Pass)可全天、無限制地乘坐東京都23區內的JR東日本鐵路線的列車,買票的時候又再次見證了其實我也很強,說英文的姐姐+說日文的售票小姐=講什麼都很兩光的翻譯-我,真是太得意了。我們坐中央線直接到三鷹,速度很快喔!!(那為什麼我覺得上次坐很久勒?) 可是插曲出現了,匆匆忙忙中也不知道自己在趕什麼,我沒搭上龍貓巴士搭上了公車(當然就被姊姊念到臭頭),可是到達時才九點,又多等了一個小時,讓我今天可以第一個進去勒!! 這是另一個驚喜嗎? 不過裡面不能照相,所以只能在外面照囉!!裡面有一個大水球放著大波妞哩!! 推水球波妞就會動,小人魚就會游到波妞身邊非常可愛。
因為我的目的是看波妞啦!!到後來和媽咪花了一個多小時枯等姐姐敗家完才能離開博物館,所以到中午我就呈現疲累了,可是還有下午的行程阿!! 根據上次和公主大人走公園的經驗太慘烈了,所以這次我說要做來回車,但是因為沒有坐龍貓巴士當然也就沒有所謂的來回了,只好走大馬路走到吉祥寺。結果..走的我更累了,又遇到找碴的姪子什麼都不要吃無言.gif,這下子又渴又累吧。 

吉祥寺駛前的無印良品地下室賣的98元商品(又便宜1圓了),讓我們買了一堆東西,沒想到要進車站時,遇到賣水果的又買了好幾樣水果,所以回到新宿車站只有先下車寄物,才有辦法往下午的行程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買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